ya!!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嚕~好開心阿~~

今天依然在看書~用用電腦~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還是昨天吃太多海鮮~
早上還拉的肚子~然後到現在身體還是熱熱的~~


喔~對了~
今天觀察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原來一個辦公室的老大出去以後~
員工就會開始放鬆~
隨意的聊天~跟哼歌(但哼的歌都很老~= =觀察了一兩天~這邊的歌曲大概都比我們那邊慢一張專輯~)
老大一進來~就自動安靜~

而我今天有一件小趣事~
有一個平常講話粗很兇悍的女員工~
突然在我旁邊用"很溫柔"的聲音說:妹妹~這邊工作好不好玩阿?
整個我先傻了一下~因為太溫柔了~
後來真的很想大笑~
這種感覺就像~
姚明跟你撒嬌~

還有阿~他們也會說"ㄍㄧㄠˇ"人~
今天聽到也傻眼了~= =

----------------------------------------------------------------
厚~我怎那麼粗心大意~
活生生忘記燕姿演唱會的事~
雖然好位置都被買光了啦~
但我還是好想去喔~
請問~有人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