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澳門金沙遊樂場~超級大的~因為這是距離很遠很遠拍的~可是感覺好像只在前方~


今天睡到自然醒~
下午三點多~媽媽跑上來說Maggie姐姐要帶我去澳門~
於是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因為終於可以離開工廠了~呵

這次是第二次去澳門~
澳門路都是小小的~沒有所謂的"大馬路"
房子有都蓋的很密集~
賭場很多~又很大~

晚餐是去吃葡萄牙菜~
很美味的說~而且吃的很飽~
飯後~就在步行街逛了逛~

逛完步行街~就去澳門漁人碼頭~
那邊很漂亮的說~~而且很多可以喝酒的地方~
感覺很是很適合夜生活的地方~還有錢櫃喔~~呵呵

真希望以後可以跟朋友來玩~

對了~整個我發現我在這邊很容易不小心花很多錢~
因為澳幣港幣人民幣都面額都小小的~十幾二十塊~
所以我都覺得很便宜~但其實價錢都要乘以四~例如~兩千塊人民幣~其實是八千塊台幣~= =
我想我還需要適應~不然錢都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