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CAT的樣品室~
樣品室就像一個小型的現場~
只是產量沒麼多~都是幾雙而已~!
後來我又去打板室~
跟一個老墨(墨西哥人)學打板~
他叫我先畫一雙鞋子的側面圖~
還跟我說鞋子要怎樣畫之類的~
可是~我根本不會畫畫阿~(內心瘋狂大喊救命)
雖然如此~我還是跟他點點頭說:o..k..

拿著畫筆~我真實想哭~
腦中出現一些會畫畫的朋友的臉!
很希望她們其中一個快附我的身~但這是作夢!!!
內心掙扎了幾分鐘~
我鼓起勇氣畫了~
每個距離跟曲線~我只有盡量畫到相似~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畫畫吧~
明天要繼續完成它~!


今天突然有一種感慨~早知道好好上才藝班了~天份或許會開發出來~= =
以前小時候真的學了很多才藝~(相信大家也是)
但沒有一個是學的久的~= =
來這邊二十幾天了~待了幾個部門~
一直說自己坐不住~無法坐辦公室~
但自己也沒能力在大公司生存吧~
每天看我媽媽在工作~我真的覺得她很強~
每個人都信服她~每個人都說她很厲害~
董事長阿伯也跟我說:你媽媽真的很厲害~!

但她的女兒~真的不知道會什麼?
怎麼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