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星期二下午三點多~台灣是星期三凌晨四點多~
這兩天我超累的~身體也不太舒服~
所以照片都沒上傳也沒打網誌~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lboamy
這是這兩天的照片影片!!^^


星期天我們去PALAZA逛街還有藝術博物館~
建築風景都很棒~
PALAZA很多店可以逛~
當然~也買了一些東西~~
還有去必敗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哈哈~當下覺得人生好美妙喔!!
Shopping完我們去藝術博物館~
室外有超大的羽球~
室內也超大的~
我們有錄影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對了~淇樂~如果影片超過100Mb要怎樣減掉一些阿?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那個博物館裡面的騎士影片~~
所以快救救我~
--------------------------------------------------------------------------

昨天星期一第一次上課~
整個有些緊張~
但今天就好多了~
美國的上課方式還真的不同~
比較沒那麼拘謹~
還有戶外的教學這樣!
而且老師還改了星期四的課~
我們要直接去餐廳練習英文~
整個我真的覺得台灣的課程彈性那麼大就好了!

在這邊算三天了~
最不習慣就是食物了~
口味很重很重~
超鹹~超甜~超沒味道
這是這幾天發現的味道~
食物也沒有什麼溫度~= =
而每台飲水機都是冰水~
所以只好趁吃飯時間裝熱水~
熱水超珍貴的!
我真的好想吃台灣的食物~!!!!(大叫)
都要哭了啦!!!
這邊實在也偏僻~
突然覺得龜山有繁榮到!!!!真的!!!
昨天我們試著要去supermarket~
走了大約十幾分鐘~
我們就問人說是否真的在前面~
他說妳們別走了~還要很遠~妳們應該有車才對~
於是我們又回學校了~
晚餐時間求助於賴瑞先生~
他馬上答應今天晚上要帶我們去~
看來這一次去要一次買齊!!


還有~
意外發現這次同行兩個學姊以前都是鎮高六班的~
整個世界有沒有那麼小!



PS
阿湘小姐~我們的影片都沒有做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