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到香港到洛杉磯到芝加哥最後到kansas~
飛了快兩天~我終於到啦!
本來每轉機一次我跟米麻都有錄影片~
但是在芝加哥的時候~我在刪除之前拍的照片~然後不知道怎樣就按到全部刪除了~= =
悲慘的在後面~好不容易到達kansas~
我們的行李還沒到= =~
整個大傻眼~當下的感覺是"媽阿~這種事還真的會發生耶~"
後來我們先到學校休息~一路上風景超美的啦~
尤其是房子~整個每棟都很有特色~
然後我也是一直哇哇哇叫~
實在是太high了!!哈~

對了~突然想到我跟米麻在芝加哥機場有吃到貝果喔~
整個超級好吃~我們的第一餐就花了快兩百元台幣~
哈~但實在值得~管它的~
其實我現在腦子有點不能思考~
因為有點累!

還有這邊比台灣慢十三個小時喔~
所以我還在星期六!
太陽晚上九點多才下山~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lboamy

有新增相片跟影片~
影片是我跟米麻在宿舍等行李等到發瘋時候錄的~
相片不多~因為我們都一直在坐飛機~
累都累死了~風景照是沿路拍攝的~
意外發現我這台相機很好~車子移動但依然好!!

好~現在好累了~我該去睡了~
明天星期天~我們要去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