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湘去看變形金剛~
這部片實在很好看~!!
如果你沒看過~就不要隨便去推斷它~
因為這部電影絕對跟你想的不一樣!!相信我!!
但只可惜........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atekc&article_id=9707554
我就懶的說了~大家去看阿湘打的~看看今天發生什麼好事~~(氣)

後來看完電影~
我就跑去台北converse店換鞋~
因為有了兩張公關卷~
這個公關卷是可以不限金額換任何商品的~
但不知道是怎樣台北雨超大的~整個我就很狼狽~
重點是到了converse的店~挑來挑去都沒有我的size~
後來只好先換了一雙鞋~剩下的那張卷子只有等回來再換了~
說到這裡~我今天又有一些覺得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愛說客套話的人~
送我公關卷的人~他今天打給我居然說: 你好!你是Roy的公主吧!
ROY是我媽的英文名字~我在電話那頭聽到整個傻了一下~
什麼公主阿~= =這是怎樣~我也搞不清!很誇張!
害我碰到他本人~我實在也很無言!
默默的拿著卷~就默默的走了~

換好鞋子後~又趕緊回中壢了~
中壢好地方~因為好天氣~!
沒有討人厭的大雨~
買了買東西~大包小包的回家!

然後又整理了大概一兩個小時~
整個行李箱裝的差不多了~
似乎東西是有點太多了!= =

好啦~
其實我現在有一種奇妙的心情!
有擔心有期待有緊張!
因為這次是真的要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希望是美好的!!


大家~暫時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