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十天了!
房間東西還是很多~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房間要炸掉了!= =
前幾天跟媽媽和弟弟去台南上課!
台南剛好都在下大雨!真是難得!
然後高鐵真的節省很多時間!一個小時多就到台南了!!

最近想要過簡單的生活!加上我媽想跟我換手機!
於是我把我的超多功能N73換成了陽春到不行的j230i~
但我把我媽的ipod nano 拿過來用~結果我發現ipod還比那個陽春手機複雜的多= =
本來想去換造型的~現在突然很不想~只想給它剪一剪就好!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突然想要過簡單生活!
應該只是想好好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