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外面的餐廳吃飯~
一餐全部加一加就花了十五元美金~(495台幣)
但也沒有太驚訝~因為上星期去shopping就已經見識到什麼都貴了~
來這邊大概也一星期了~但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總覺得時間過好慢喔~
感覺這星期好長好長~
來了快一星期~我的感覺是這邊的人都很nice很愛打招呼~
動不動就How are you? Have a nice day!
然後都很愛喝可樂~加很多冰塊~
吃的喝的似乎很不健康~但又很愛運動~反差超大的= =

對了~我們昨天前天有去她們的supermarket~
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大~零食都超大包的~很像道具的感覺~
她們的卡片都超棒的~我買了兩張~^^
來到現在還是持續在一直發現"新東西跟哇哇哇叫"~


我想這真的會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