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弟弟來大陸了~行李簡便到不行~一個背袋而已~~
晚上是去吃湘菜~超級辣的~> <~
媽媽今天似乎是工作太累~
一直大聲嚷嚷說~去香港要瘋狂shopping~要帶一個大的空皮箱去裝~
我也覺得買最多的會是她~= =
整個我媽這個人什麼是她都能控制~唯有shopping無法~常常失去控制~= =
而飯後去逛街~我弟難得很失控的shopping~
看來他行李很少~根本是打算來這邊買的吧~


話說~
放暑假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這會是一個奇怪的暑假~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就是這樣奇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