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跟誰說過~
我們學校裡面有野生鹿~
之前Larry說學校這邊有很多野生動物~
可是目前為止我只有看到鹿~還有很多的螢火蟲!!
超酷的!
今天突然覺得雖然這邊沒有東岸西岸熱鬧跟方便~
但其實也很不錯!
記得一開始挺不習慣的~覺得自己有點跟外界隔離了!
但慢慢習慣以後~什麼都ok了!:)
我還滿喜歡這邊的!!很悠閒!沒有什麼緊張煩惱這類的!
走在路上~車子永遠會讓你先過!
每天走在校園裡~一堆樹跟草地~心情超放鬆的!
天氣很熱~但不會像台灣那種濕熱!
空氣也不錯!
這一兩天我突然有種不想回台灣的感覺!
我想在這邊待久一點!很想在這邊過聖誕節!!
我在想會不會等到要回台灣的時候~我會默默的流淚~
畢竟飛機又要飛很久了!!哈哈哈


昨天我的筆電又可以連上網路了!:)
看了大家的網誌!這個暑假大家都挺忙碌的!

對了~
阿妮我的眼很尖!有看到你在廣告裡面!
我又默默的發現樂某人跟我的朋友們似乎是變的很熟~
還有湘某人我發現你似乎有跟我一起來一樣!
一天到晚賴瑞!!= =然後都很熟我們的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