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邊已經一個星期多~
大部分都已經適應了~
而目前的改變大概就是有變的休閒吧~
每天都穿夾腳拖鞋上課!
跟陌生人說Hi,Good morning~比較沒有那麼害怕去說英文~
尤其是逛街買東西的時候~不會怕去問店員!!哈哈
還有每天都寫英文日記!這也讓我進步很多!!不會說不知道寫什麼!這點我非常開心!!
聽力方面~從一開始覺得很像聽力考試到已經習慣了!也有所進步!!:)
再來變胖就不用多說了!管他的!看來沒有白吃!哈哈~很樂觀!!

今天我們作課外活動分組去訪問了幾個人~
我要說的重點部是訪問的過程!
而是有一個黑人~他的眼睛很美!!
整個有帥到喔!
如果硬要說三八的話~
那就是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被電到了!!!!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我明天要早起去買咖啡!問他的名字!
終極目標就是要認識他!!!!!!!!

最後~有新的照片跟影片(我們碰上龍捲風~哈哈)!大家可以去看看!!

對了!大家也可以從我的相簿連到米麻的!
祝我順利可以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