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老大跟挖土她們鄉下吃中元辦桌~
越大吃辦桌的機會就越少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辦桌的氣氛~挺熱鬧的~
不過她們張家人還真的很多~姑姑一堆~小孩也一堆~哈哈
下午~去永安玩~又是該死的國王遊戲~= =
說它該死是因為我每次玩都會輸~
老大他姐的動作說話都跟老大一樣~~兩個也很愛鬧人~
不過個性真的都很爽朗~我超愛的~^^
其實我現在是感冒狀態~鼻音有重到~頭也有昏到~
希望感冒趕快好~下星期我可要殺去台南玩~~
常笑別人夏天感冒的是笨蛋~現在也輪到我了~真是報應~



呼~你休學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但我還是小小失落~
恩~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