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碰李胖去看跳躍時空的情書~
還真的不錯看~也滿感人的~
尤其是女主角在地板底下看到那本書唸出那段話~深深感動著我~

「there could have been no two hearts so open, no tastes so similar, no feelings so in unison, no countenances so beloved.」
「世上沒有哪兩個人的心能夠如此毫無距離,品味如此相近,感覺如此一致,表情如此喜悅。」
好像是這樣翻的~
而最後整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等待"~

最近我也被一首歌感動著~就是哈林的"靜靜的"
第一次聽到時整個都傻了~因為突然很感動~可是又有點哀傷的感覺~

我想
每天都有人是在等待的吧~
不管等待的是什麼~我都覺得那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
如果一直都沒結果~那是該等還是該放棄呢~
萬一放棄了~第二天就出現了呢~
大家常說要堅持到最後~
但越是堅持~結果如果不是滿意的~
那最後不是會傷的很深~
因為等待的每一天~多少都會增加一點期待吧~
雖然是可以很理智的這樣說~
可是自己做卻又是另一回事~
就算知道沒結果~還是會靜靜的等待~
一直到某個因素的出現~然後就會放棄了~
可是那個因素出現需要好多好多時間吧~

就像"永遠"~
很理智的知道沒有所謂的永遠~
但卻希望有永遠~

很會勸別人該怎麼做~
但自己碰上卻不會做
就算全世界都跟你說放棄吧~不要在這樣了~
默默點頭的說~好~我放棄~
但又還是默默的堅持下去~
這又是為什麼呢?
嘴裡說放棄~那心呢?
常常嘴上說的容易~但做起來卻好難~
應該說越是刻意卻越是難吧~

喜歡上一個人~真的可以一瞬間~
一瞬間就被吸引了~自己感覺對了~就對了~還管別人說什麼
但要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自己~好像真的很難~
就算知道不可能了~卻也不可能馬上又不喜歡~又要花好多時間去說掰掰~
所以~結論是什麼?
大概就是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人~自己卻不喜歡
所以要找到彼此互相喜歡的人~真的很難~
然後應該就是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但那個人卻不喜歡自己~還真的算是難過~
可是世界上還有好多更可憐的人~
這種情緒根本不算什麼~
世界那麼大~一定會再出現的~

結論好爛~

大概是感冒暈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