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說看阿~你最近怎都不打網誌~
好啦~我承認我錯了~
(無聊的自問自答遊戲)

最近還是一直跑跑跑~
跑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每天回家也算累的~每次上網都算晚了~

最近也走大愛台路線~
看曾元拓的故事~每集幾乎都會哭~= =
昨天也看美人晚點名~昨天是替陳子衿加油~
她真的超級樂觀的~而且帶給很多人力量~
這種類似的節目~我想最大的目的應該不是要讓人掉很多眼淚什麼的~
而是要讓我們自己對自己生活做出一些改變~減少抱怨~知道珍惜~即時說愛~
雖然這些道理我們都懂~但常常都忘記去做了~
常常一點不如意~就覺得自己很可憐什麼的~
但事後總是想了想~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比起很多人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是算樂觀的那種~
但還是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一下~
不然就是遇到困難會很有躲起來的想法或著覺得很煩~
但最近真的有再努力讓自己學會不抱怨~以開心的心去做任何事~
我也還必須學會耐心這件事~

而以前我也總希望我的人生是很順遂的~
但我改觀了~
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多一點起起伏伏~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就像一場電影
如果電影沒有高潮起伏~那這部戲還真不好看~
突然想到lu在我畢冊留的一句話~祝人生坎坷~這句話還真酷~
不知道人生如果真的很坎坷的我~還會那麼樂觀嗎?希望是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