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幫終於出遊了~
說是找阿財~但根本只是真的想去玩樂而已~呵

第一天一到台南~就瘋狂吃喝~
福記肉圓->莉莉冰果室->阿川冬瓜茶->度小月->魯麵->下水魚羮->蝦捲->同記豆花
當然還有逛安平老街孔廟跟在觀景台看夕陽~
第二天~從新營坐電車晃到高雄~
去逛新崛江跟六合夜市~
晚上又坐回新營~
在電車上玩著比大怒神還可怕的抽鬼牌之真心話好八卦遊戲~有HIGH到~
晚上依然逛著夜市~
對了~晚上有人趁著我睡覺偷我電扇~
不過技術太爛~馬上被我逮到~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是阿強~
第三天直接殺到海邊~但天氣好熱~我跟大德完全在太陽底下睡覺~
兩個人都快變成魚乾了~
回到市區~我們又馬上去喝阿川冬瓜茶~
我跟大德又活起來了~哈哈~
好像從地獄回到天堂~
然後又到隔壁隔壁吃鴨肉羹~又是一碗天堂麵~好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阿強大德小捲小爆他們要回台北了~
而我跟小cri則是繼續旅行~就這樣又跑到高雄去~
晚上去了便所~馬桶主題餐廳~超酷的~
然後去了城市光廊~壽山~西子灣~高雄港~還有好多好多景點~
最棒的是岡山的超美夜景~^^
就這樣玩到早上快四點~
第四天~睡沒多久就起來了~
可是居然下大雨~
所以待在cri的朋友家~然後就這樣回到台南~然後等火車~
晚上九點多~就正式結束四天的旅行~回到可愛的中壢~

以上就是四天大概的行程~大概都是稍微點到而已~(沒辦法我懶惰)
一堆幼稚好玩的小插曲~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這四天真的很輕鬆~感覺就是在度假~
一群人就這樣悠閒的走南部撒野~
而且一堆超級觀光客行為~
雖然如此~但真的很快樂~
這就是大小幫的第一次旅遊~
謝謝大家~~哈哈~

PS本來要放照片的~但無名一直傳不上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