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九月了~
這幾天天氣熱到爆炸~連風吹來都是熱的~
偏偏這幾天又拉肚子~
早上肚子痛到一個爆炸~
整個我都快哭了~
我只能說夏天真不是小紅拜訪的季節~
我真的一點都不歡迎你~

昨天跟阿湘聊天~
雖然她太誇張了~可是又真的好好笑喔~
而且我也真的覺得以後"已婚的我"會跟"單身的她"訴苦~
雖然有點想太遠~可是這也不是沒可能的阿~哈哈


暑假就要結束了~
居然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終於可以去上課了~(泣...)
但我好像應該先去繳學費~
不然到時被退學整個就好笑了~
媽咪七號也要回來了~真是開心~
不過更開心的應該是老爸~
話說~老媽大概四個多月沒回台灣了~
而我弟跟我暑假有去找我媽~所以不算太久沒見面~
但我爸跟我媽真的有四個多月沒見了~
再不回來~他們大概就跟牛郎織女差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