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跟cri的宿舍像一個家了~
我們的新宿舍~我只能說:整個很"繽紛樂"~
尤其是我們的窗簾跟冰箱~
還有~等七彩巧判鋪上~再加上一張多啦A夢的桌子~
喔~我的老天爺阿~真是一間多采多姿的雙人套房~哈哈~
不過~還真的又要準備過寧靜的生活了~
雖然說經過一個暑假~學校附近開了很多店~有熱鬧的感覺~
可是~~龜山畢竟還是一個算鄉下的地方~="=
如果學校附近開一家墊腳石或誠品就好了~
這樣也不至於沒網路就感覺快死了~= =

今晚的msn又連不上了~
偏偏我今天特別想上msn~真是可惡~
看來還是早點去睡覺好了~


喔~對了~
我必須跟你說~
其實我慢慢的發現根本沒有一種習慣是必定要一直存在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然後我想說:一切還是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