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
剛剛老大載我回家~
雨打到臉上還真的痛~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幸好~昨天就搬完家了~
不然我今天大概會在那邊住~整個會懶的回來~
這星期是收心周~好像要學會不要睡到自然醒~
不然開學第一天~會非常的累~
第一天就要上到第九節~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五還要上到第七節~
這時候又想到聽力老師的吶喊:同學~星期五本來就是要上課的阿!!
也對~星期五本來就是要上課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喜感"髮型~
我的心情都很好~而且異常瘋癲~!
相信我~如果妳們的頭捲成這樣~
大概也會跟我一樣異常的瘋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