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尷尬~

話說~今天晚上要下去樓下找美珠~
因為剛好要裝水~就走到飲水機那邊~
然後就坐電梯下去了~
走到美珠家~按了電鈴~
開門的居然是一個男生~
問我:你找誰?
我的腦袋充滿很多問號~往裡面看了一看~
然後再看了看門牌~問號越來越多~
因為我沒有感覺哪裡不對阿~= =
此時~男生又問:你找誰?這邊都是男生耶~
我再次看了看門牌~~還是沒覺得不對~只是很尷尬跟一堆問號~
此時裡面的人都往我這看~(房裡還充滿酒氣)
我還是很多問號的看著他們~
"對不起"一句很尷尬的對不起~
內心還想說該不會鬼擋牆吧~!
"喔~不對~她們住三樓"這已經是好幾十秒以後了~
一直到小麻家門口~她幫我開了門~
整個尷尬氣流充滿全身~="=
不過~幸好我沒有亂飆人~
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走錯走到二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