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去學校上課了~ 
阿妮把我載到P棟門口~ 有點拉風~哈哈~
可是我的右腳超難行走的~ 整個去哪裡都走超慢的~而且腳都在隱隱作痛!
然後一放學~cri就載我回中壢拿健保卡~ 
晚上我爸載我回桃園跟換藥~
 醫生說:你今天怎麼比較腫~不是叫你不要走路嗎?!! 整個被醫生唸了一下~

cri叫我好好"享受"~ 
昨天晚上還很戲劇化的覺得自己很廢~ 還默默的想哭~
但為了趕快好~ 我今天就沒去上課了~ 沒去上課真無聊~
所以今天我把我宿舍整理了一下~~還去洗了衣服跟晾衣服
不過我都是靠左腳在動喔~~ 
活生生上演"左腳活出新生活"


沒辦法~我實在不甘於不動跟什麼都要靠別人!!(激動)



對了~昨天發現學校警衛很像陳漢典跟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