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
都沒去台北找朋友過~
終於在這星期五~
因為一些小原因~
就跑去找挖土跟李胖~
(對了~在這邊跟豹豹再次說聲抱歉~因為本來是要去找你的...)
然後碰也從中壢來~
四個人去了一家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人卻爆多的火鍋店~
然後在士林晃了晃~買了阿姵跟老大的禮物~
後來就回到了山上~
一下公車~
我的天阿~整個也太冷了吧~還飄雨勒~= =
(明明山下天氣就不錯~)
根本是冬天了~><~

不過幸好她們的宿舍~很溫暖~
喔~對了~還有玩塔羅牌~
不過阿~
我覺得自從李胖會算命~
整個對算命的興趣就減少很多~
原因就是有準到~
每當問一個問題~就必須有更大的勇氣去面對結果~
雖然說只是個啟示~但還是很讓人緊張~= =
所以~還是不要常常算好了~
但塔羅牌真的超神的~
連別人的狀態都可以算的到~
難怪李胖會說~所以可以算出別人的秘密阿~
哈~現在不知為何突然有"黃臭白~你小心一點~"這種念頭~
可是~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耶~留一下言吧!
來幫你算算~~哈哈

拉回主題...

這星期慶生對象是~老大~
從國小到現在~
我跟老大認識滿十年了~
從你小學四年級的生日我就一直到參與到現在~
有這樣一個好姊妹~
我只能說~太酷了~(這比姊妹幫的組成更酷~)
還是要很老氣的跟你說~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