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芋頭兩個人的提前慶生會~
因為我們兩個只差兩天~
妙的是~我們是為彼此慶生~
但誰知道整個感動到爆~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跟芋頭在衣蝶碰面~一看到他~他拿了一個手提小房子給我~
還沒打開~我整個就快哭了~但還是半開玩笑的說~大概是我感冒比較容易感動~

這是芋頭送我的小熊~是自己去訂做的喔~
芋頭說了小熊製作過程...以下是它提供的照片~(還有影片~但我不太會上傳...)

這是小熊剛出生的時候,它有心臟喔~芋頭說放心臟的同時~還有幫我許了一個願望~

正在幫它穿衣服

就這樣正式誕生了

這是它的出生證明...

對了~這是它的房子


聽了芋頭說了一大堆~我只是感動在那~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
碰剛剛跟我說~你從很早就開始問她們要送我什麼~我才會開心~
但我跟你說~小小的祝福我就可以很開心了~
只是沒想到~你對我也太好了吧~(從認識你到現在~你真的都對我很好耶~)
這次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我第一次體會到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這是我送給芋頭的皮包~很開心你很喜歡它

還有親手作的卡片


芋頭~
謝謝你~
我想你根本是要逼我更愛你~
你自己說是不是?哈哈

小插曲:~
當我們走出衣蝶~~
往左一看~~
李胖~老大~挖土~
拿著蛋糕~~
整個我再次感動了~~
謝謝三個來插花的姊妹~~
期待下星期的彩虹party~~
我想那一定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