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看了兩部電影!!
黃金羅盤跟我是傳奇!
這兩部都滿好看的~^^

然後我必須要說"黃金羅盤"跟"納尼亞傳奇"一點都不像!!
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沒看過的人"少在那邊評論!!!!
不過黃金羅盤總共有三集!
所以也不要無知的說結局好爛~因為是你理解力太爛!


然後"我是傳奇~"
真的不負眾望~也很好看!
我跟湘小姐都在流淚~
只是我實在太怕有些場景的人物~
中途看到一半真的很想吐~很想跑出電影院!
整個都要嚇死人啦!(不過我後來想想是不是因為我坐在第四排= =)
所以如果不敢去看人體展或是平常就很怕噁心怪物的朋友~
還是別看了!= =


下星期期待國家寶藏二!!!!
凱吉先生~別讓我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