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本來打算今天要當個很可愛的壽星~
想說要好好打扮一番~
可是~我睡過頭了~
加上這星期是聖誕週~整個就是忙忙忙~
所以就很匆忙的出門了~
一到了我們的攤子~就開始忙忙忙~完全沒有停過~
身體又很不舒服~導致大家都以為我心情不好~
我必須再次澄清~我沒有心情不好~只是忙起來的時候~就是很嚴肅~
到了中午~大家突然幫我唱起生日快樂歌~整個傻眼了~
因為超多人的耶~還是在p棟中庭~~整個我都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
唱完生日快樂歌以後~又是開始忙忙忙!
到了第六節下課~整個我累炸了~
小爆突然跑來說:小波!我們今天去唱歌好不好?
我:不是要去舞會?
小爆: 可是我想唱歌耶!
此時的我有點不耐煩~因為我超累的~
加上我當時在忙~小報又跑來一直叫叫叫~
總之~我的態度很不好~
後來語言學下課~
大德跑來說:小波~我們去唱歌好不好?
我:阿強不是感冒?她們也沒錢阿~
大德開始有點胡言亂語~
我只是回答他:我想一下
然後我就跑去一樓上廁所~
之後~在大家盧了一下~恩~就決定去唱歌了~
其實當時我真的有點不想去~
因為小捲要打工~小CRI跟朋友約好了~
才幾個人而已~一點意思都沒有~
放學以後~
天氣很差~下起雨來~導致我心情也很差~因為我不想淋雨~
內心只想著趕快回家~不然感冒又會變嚴重~
就在此時~CRI叫我們去體育館找人一下~
我以為是跟他約好的那個朋友~然後就說:你們要直接去喔?
可是CRI說不是啦~然後我們問是誰~
她居然說: 一個人
整個很想扁人~~
不用想也知道~此時我很火~臉很臭~然後覺得很煩~
後來一個人出現了~
哇塞~小阿姨~我的媽咪阿~整個我傻眼了~
然後開心了起來~~其實我很感動啦~因為下雨天你居然還跑來找我~
一起回到家以後~~小姨給我蛋糕卡片跟超可愛的杯子~
說到杯子~我不得不說~我太愛了~我最近真的很想要一個杯子~^^
當然我們批哩啪拉的聊天~可是還是很多話沒說~~
之後就一起小姨爆頭跟我就一起去市區~(PS這時候CRI已經跟他朋友出去了~捲毛在打工)
小姨也決定跟我們去唱歌~~
到了好樂迪~爆說阿強她們已經訂好了~
於是我們就直接到包廂~我想說應該是會看到大得她們這樣~
沒想到一打開門~
哇塞~捲毛CRI小麻和阿湘~
然後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我再次傻眼了~~~~~
然後大家批哩啪拉開始說整件事是怎樣怎樣~
說我很難搞阿~導致她們計畫一直變~
然後更傻眼的是~星期二晚上過的是假生日~(等等在跟大家解釋)
真正的禮物是GOZO圍巾~還有大小幫寫的卡片,神秘光碟和蛋糕(阿良也有寫耶~哈哈)
阿湘則是走手工系列~手工的卡片,手工iPOD套,手工衛生紙套,手工衛生棉套和手工巧克力~
我只能說~我真的感動了~然後很開心~但是我真的就是不愛哭阿~
(不過~沒哭真的很讓你們失望後?哈)
唱歌唱的很HIGH~
我想小爆一定嚇到小姨跟湘了~
但阿湘也嚇到爆跟捲了~~
~

回到家以後~大家洗好澡~爆捲和小麻跑上來~
大家一起看那個神秘光碟~
又是一個傻眼跟哇塞~
因為你們真的好用心~
而且我居然都沒發現你們已經默默作那麼多事~
影片感人又好笑~
但在次抱歉~因為我又沒哭了~~
但真的真的很感動~
然後五個小女人開始聊天~
至於聊的內容~~是我們的秘密~~
很愛很愛這樣聊天的感覺^^
然後不知不覺~生日過了~就這樣到早上五點多~
沒辦法女人話夾子打開停不了~
恩~這就是我的二十歲生日!

以下是一些代表性照片~其他的我會放在相簿~^^

這是大幫送的蛋糕!超好吃!不過你們沒來~我有失望><

今年的禮物~左右兩邊是阿湘的手工系列~紅色下方那是"假生日禮物"~可是我超愛~
左後是卡片,gOZO圍巾,神秘光碟~
中間下面是大家寫的卡片~小阿姨的蛋糕跟杯子~
杯子旁邊是神祕人阿軒的名產~~哈哈~
至於台啤~那是回到家~五個小女人的秘密心事時間的好良伴~

喔~對了~忘了說神秘人加假生日事件~

左邊是我們的鄰居豬右邊是神秘人阿軒~
話說在星期二晚上~
神秘人出現了~
打開門那一瞬間~心臟亂跳~~哈哈~真的有嚇到~
因為誰知道是阿軒阿~
很糗的是~我之前還跟他討論神秘人勒~~
我只能說阿軒很會演~= =
然後捲,cri,爆和 米麻也幫我過生日~
還給我生日禮物~還說什麼最近大家都沒錢所以怎樣怎樣之類的~
可是當時的我真的很開心~根本也不care禮物什麼的~
但這是假生日~她們是要讓我以為就這樣是我的生日~
而我真的以為這就是了~
之後就是星期三當天的戲碼~


這是生日過程~
等等打感言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