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感謝傳簡訊給我的人~^^
第一名的位置給LYDIA~哈~這是我們的秘密~
再來就是有在影片中祝福我的人~^^
真是又好笑又感人^^
但話說有個黃小白
居然祝福我早生貴子~什麼鬼阿~= =
還請我吃隔壁攤的厚片~想說謝謝~但是又很想罵人~哈哈

還有
橘子~你在網誌最後打小波生日快樂!
我自己看到嚇了一小跳!
你的祝福我收到嚕!^^
對了~再次跟神秘人說謝謝!哈哈
阿阿~~差點忘了~~還有大大幫的蛋糕~~
多虧你們~我才能許願~~呵呵~謝謝啦!^^

再來是小姨跟阿湘~

小姨阿~我真的很開心看到你耶~整個心情超好的~
根本是我當天的開心果~~呵呵
雖然你說我沒有很驚嚇的表情~可是你知道我就是這樣阿~
重點是下雨天你還出門~~你覺得我會沒有感動嗎?!
我只能說~我太強了~居然讓你在下雨天還出門耶~(哈!整個我跩了)
對了~杯子我真的很愛~而且我們還是同系列的~~酷斃了~!

阿湘~你也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你會出現~
看到你也一樣很開心~
你的手工系列~我只能說很屌~
你也是當天的開心果之一~
整個放很開!


最後~是這次的策劃小組(是這樣說的嗎?)


小捲~
其實我那天有發現你很怪異~
因為你居然還說什麼打完工來找我們唱歌~
這根本不是你平常會說的話~
恩阿!像你影片說的~一開始你覺得我很難相處~
而以前我也覺得其實我們兩個人~
不是會變死對頭~就是變好朋友~
還好~是後者~!!呵呵~^^
謝謝你~
至於你的生日影片~厚~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刪掉的~等我哪天良心發現我在幫你錄回來~
不過不會是最近~哈哈


小爆~
這次你好像最可憐~
被我威脅外加勒你脖子~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尤其是影片~辛苦你了~^^
那天唱歌~你也超high的~根本是炒熱場子王!
我都笑到翻了!謝謝你!


小米麻~
沒想到你居然也是策劃小組之一~
哈~那天你喝酒~整個腳還腫大(大家請看相簿!)
有沒有那麼可愛阿~而且你的臉超紅的~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住了~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不過你在影片說~我是第一個敢對你大吼大叫的人~
我真的有傻眼耶~呵呵~
以後沒事還是要常常上來阿~我家大門為你開!
我家就是你家~^^
謝謝你!


小cri~
我的超級室友~!
這次我真的佩服到你了~
很會演騙人功力大增!我完全都沒發現哪裡怪~
恩!雖然我平常很愛對你大吼大叫~
但其實我還是很愛你啦!
你也知道我們射手就是很跩阿!哈哈
謝謝你!


恩!二十歲生日真的很開心~^^
而且真的很感動~還讓你們破費了!
本來沒有什麼期待或是打算去慶祝什麼的~
因為大家最近也很忙~
可是沒想到大家還是很用心的幫我準備慶生~
我覺得我真是很幸福的人!
大家都對我很好!
而我是真的有感動啦!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哭耶~
可能我這個人感動是不會哭的那一種吧!
讓你們失望了~沒看到我大哭的樣子~呵呵~
可能我真的很難搞吧~哈哈~
最後我要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
以後還是需要你們多照顧了(照顧好像應該改成"包容"才對)!


還有更重要的~
媽媽!謝謝你生下我!
讓我來到這世界!
讓我可以認識那麼多好朋友!^^
我的快樂跟幸福有一半是你跟爸爸給的!
謝謝你們!^^愛你!

我二十歲了~
我要開始學習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