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生日一過完~
也就代表一年又快過了~
回想這一年~好像沒發生什麼真正的大事~
小事到挺多的!呵呵!
今年的大開心~大概就是生日吧~
因為二十了~感覺真的有不一樣了~
大家都叫我別任性了~
我真的知道了!^^

但是最近阿~
雖然日子回到了平靜~
但不是很順利的感覺~
難免還是會亂吼亂叫~
不然就是過high~
我只是想要忘了某些情緒~想要把它釋放出來~
因為某些事~我有一點sad...
這兩天阿~都會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這時候到挺想唱一句"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但也別擔心~!
其實我很好的~
還會大吼大叫什麼的~
人的情緒變化真的很複雜~
本來可以沒感覺很冷漠~
但突然之間~又可以難過了起來~
有時候~我根本覺得我有一種病~
那就是神經病~


還有阿~
莊小cri~我沒有敷衍你~
我只是很愛回答"恩" "喔"~這類的~
我的心也不能二用~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會沒注意你在說什麼~
但2007年我會好好改善的!
你也要有時間觀念一點阿~!
不要再聊天聊到很晚~做功課到很晚~
手不要再給我擠痘痘了~

然後~2006掰掰了!
所有不好的就留在這吧!


明年也要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