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二十歲了~應該會長大一點了~
但我怎麼感覺自己再退化~= =
忘東忘西+很粗心~覺得自己很笨~
很多該做的事~都是在前一刻想起來的~
然後作業~居然粗心到印錯~
誇張的是~老師發回來我才知道印錯份~
(分數就這樣飛了@@ 那我之前改那麼辛苦的東西是要給誰看(泣))
之前的會話報告~做好的PPT忘記存檔~
整個當時上台變很尷尬~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而美簽的事也有點趕~
還被媽媽唸了一下~她還烙狠話說:辦不出來就不用去了~
所以大家請幫我祈禱~我下星期面試順利~簽證會辦成功!

期末要到了~
我真的不能在糊塗了~
如果這樣下去~我還真不敢想像後果....

神阿~給我一些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