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從小到大的卡片跟信!
國小的~就真的很天真~
然後都會在信封寫: 非本人勿看
內容一定有一句是寫天天開心~

國中的~
我笑開了~
大部分人都寫說: 你真的是很開心的或很羨慕你每天都很開心
然後還有一個人寫說~你不要討厭我喔
這句話讓我傻眼了~~@@
不過看了卡片真的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國中的時候,雖然有一些當時自以為很嚴重的事情~
但現在想想根本是小事~~其實當時是很快樂的~

高中的卡片就變少了~(可能大家都有手機了~)
不過信還挺多的~
一些加油打氣的信跟紙條~
現在看了也是很感動~

然後姊妹幫的卡片跟信也很好笑~
國中時期跟高中時期寫的真的有差~
尤其是老大的~~國小到高中~~差很多~~
今天還跟碰說下次來個卡片party~

不過阿~
隨著時代的進步~
卡片跟信真的越來越少了~~
聖誕節大家都不寫卡片了~
都換成簡訊或msn~
生日的時候~卡片也變很少~~
所以現在生到生日卡片~真的真的會很開心~
然後我發現小時候大家都很愛寫永遠的朋友永遠在一起這類的~
(尤其是國小~真的很快樂~
到現在開同學會~大家都還是一直講著以前的事~
我又想再提一次~以前班上的算男生頭頭的~
他上次見面說: 還是國小快樂~國中以後都沒碰到這樣的朋友)
連很皮的男生都寫說永遠在一起!
其實我們那時不懂永遠是什麼吧~
可是我們那時候應該都相信有永遠~

上大學之後阿~
其實我有發現自己沒有以前快樂~
雖然還是很快樂的~但是跟以前比少了很多~
然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看的很清楚~
但也是聽聽就算了~都會想說不是我的事或著反正不熟這種想法~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相信~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很愛管閒事~
還不准誰去排擠誰~(很正義的霸道)
最得意的事~
大概就是讓一個邊緣人~開心起來~
因為他長相的關係~導致很多人不喜歡他~
可是到後來大家都知道他的優點~也滿喜歡他的~
恩~我不是要說我有多善良~
只是我很佩服很喜歡那時愛管閒事的自己~

雖然現在在朋友眼中~我可能還是愛管來管去的~
但我閉口了很多~(小cri我想你了解我的...)
反正~就是這樣了~

感覺離題了~~

最後~
我必須說:
我還是開心的~
大家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