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很誇張,只是我爸今天開休旅車來載~
然後休旅車裝的滿滿滿~
剛剛好剩前座一個位置~不然我就回不去了~
下面這張是我打包的東西~
整張床滿滿滿~後面有一個小櫃子~也是我的~

但聽說還有一大箱衣服跟十一雙鞋子沒入鏡~= =

哈~今天邊整理~邊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
越長大~越覺得我跟我媽越來越像~很愛買這樣~
看來我以後也要很努力的工作~這樣我才養的活我自己~哈哈~

但重點是~
把這些東西搬回來以後~
我還要整理~想到就想哭~
明天要加油了~
房間還要來個大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