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米麻跟我說修辭成績出來了~
話說我後來放棄修辭了~因為這樣下學期又還要在痛苦~
而且分數又不高~因為大概本身的文法基礎就打的不好~
所以這科唸起來~不是很順~
但我必須說我還滿喜歡修辭老師的~如果我現在大二的話我一定會繼續修下學期~

所以期末的時候我只有考前那一小時多在準備吧~
想說總成績不要太難看就好~大概58之類的~
結果修辭總成績真的58耶~
算是心想事成嗎?
這一次沒看考比期中高~
不過這次似乎也不難~

人總是很愛後悔~
我承認我內心剛剛有想說: 早知道好好準備了~
不過下學期可以退了~(內心五味雜成)
有過的朋友們好好加油吧~~
王小波先告辭了~~


然後剛剛小小反省一下~
以後在任何事情上我絕對不能有提前放棄的心態~
每一件事我都要盡力~
這才是我該有的人生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