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來載我~
所以我現在回到中壢嚕~^^


最近又要開始準備暑假出國的事了~
哈~其實也沒有要準備什麼~
只是要先訂機位而已~
但感覺還是有些許的困難~
因為事情還沒用好~總是比較不放心嘛~~呵呵

我這兩天又開始找尋有誰參加過此項計畫的人~
無名真是個好東西~搜尋到滿多的~
也看了好多本相簿~
雖然有的人在抱怨~有的人說很棒~
但感覺還是很精采的說~
真希望現在就已經四五月了這樣~哈哈~


不過我想我要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
把我的口說能力提升~讓我思考回答的速度快一點吧!!!!!(激動)
這樣異國戀的機會可能會大一點(某G的內心話~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