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買了一個圓梳子~
因為上次設計師說~穿頭髮時邊用這種梳子可以讓頭髮有弧度
但誰知道這一吹就吹了三小時...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洗完頭,開始吹頭髮時,
吹吹右邊~很好~沒事~^^(當時還很滿意的覺得吹的很好...)
當我吹到左邊~我的手覺得有點不順~
第一下~第二下~~第三下...
阿阿~~就這樣梳子跟我的頭髮糾結在一起了~
梳子還拿不下來...
大家一定想像不到~是多嚴重~
真的非常嚴重~就整個圓梳子跟我頭髮卡在一起...
大家一定會想說~你不是直髮嗎?
對~我是直髮~
可是這種圓梳子~是要一次一次慢慢梳下來~
而我是還沒梳下來~整個又再往上捲一次...
反覆了三次~整個就卡住了...
整個我非常的慌張~
試著解開~可是似乎越來越嚴重...
但是不可能把頭髮直接剪了...
剪了大概我也自閉了...

後來想說去找附近的美容院幫忙~
可是已經關門了...

打給張慈芳(硬要公開她姓名)~
她居然說:我也沒辦法

於是打給設計師~
她叫我拿另一隻有尖尖頭的梳子~把頭髮慢慢挑開~
如果真的不行~只好明天去找她...
真的是我的天阿~還這樣去中壢找她勒~
整個我會爆紅吧~梳子卡在頭上...

過了一個小時多...
我爸終於回來了~
我默默的說:我頭髮卡到了...
我爸一看:怎麼會那麼嚴重阿~你是怎樣?
然後開始幫我用~還去廚房叉子...
整個我開始一直笑~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白目~~
後來我爸突然說:只能開始破壞梳子了!
我爸開始把梳子慢慢剪開~
大約又過了一小時多~(這中間~阿碰還來我家~但她只是一直笑...)
呼!終於解脫了...
可是頭髮有掉很多~
在浴室沖頭~看到掉的頭髮~還真的很心痛~
我爸默默的說:反正在裡面~誰看的到阿~
我:....
阿碰:你爸幽默喔~

我只能安慰自己~~
不是全部剪掉就好了~~
只是掉一點...


恩!手笨的人~不能用圓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