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不久前的某一個夜晚~
才跟阿湘研究去奧蘭多機票的事情~
當時的我都快發瘋了~而且滿氣的~
因為便宜的票根本限制很多~有的沒的一堆~
而且幾乎各大網站都逛過了~
一直到前幾天收到定位單~
才稍微鬆了一口氣~因為真的很怕無法配合到我們的要求~不然就是很貴~
幸好~價錢算是合理~
我還夢到說我們要出發去美國了~
可是機票還沒搞定~
然後夢裡的我還說:還好還有國泰航空的~
整個真的可以反映出我真的很在乎機票這件事~(自誇~哈哈)


然後這幾天開始在找紐約的住宿的資料~
整個我真的都眼花了~@@
紐約真是貴的嚇死人~
同樣是四個人分擔~
住奧蘭多的渡假村三個晚上的價錢等於只能住紐約一晚~
而且還是那種算是買床位的那種~就是可能還有其他人~= =
所以還在不斷找尋中~~我相信我會成功!!!!!(激動)
不過~
目前比較有收穫的是~旅館方面的單字不知不覺增加很多~
然後對紐約的地圖比較有概念~


哈~搞的很像去奧蘭多打工變的很不重要~
去紐約才是主體~(阿湘你該不會默默的在點頭吧?!)
喔~~是否忘記還有邁阿密??!!
看來我們過完年要約出來開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