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雨根本沒停過~
一直下一直下!
每天回家都有一點狼狽~
學校真的又溼又冷!
一整天下來~大外套根本很少脫下來~
根本裡面穿睡衣也不會有人發現阿~
聽說這星期六又有冷氣團~這種鳥天氣要一直持續到下星期二~
天氣快快放晴吧!我不想穿大外套了!!!

恩!這學期學校好像多了幾個短髮的女孩兒~
不過cri說不知道是因為我短髮才會注意短髮人~還是這學期真的有增加?!
反正先不管到底是怎樣~
學校的短髮女生真的有增加耶~
好幾個女生都是很標準的鮑伯(BOB)頭~超級好看的!
但默默的我還是一個香菇頭!哈哈~
小香菇就是我了!謝謝!
等下次修剪我要剪更短ㄧ些~~
希望天氣可以熱到炸掉~
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麼一天大家都跑去剪短髮就像大家都去燙捲一樣~
好像不太可能~
畢竟女生還是愛留長髮的~也捨不得剪這樣!
就以小幫來說~大概只有我會剪吧!
昨天語言學上課突然看小捲的背影~
才想起其實不久前自己的頭髮也是長的~
整個有健忘到!哈~~
從高中到現在都有一個疑問~
到底
是誰說女生要長髮才是女生!!!到底是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