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預購了孫燕姿的新專輯"逆光"~
這次孫燕姿的髮型好好看喔~超愛的~
果然是短髮女神~每次的短髮都好看到爆炸!
期待二十二號拿到專輯!!快快快!

然後在等待逆光的同時~
我又感冒了~
昨天拉肚子加喉嚨痛~
今天早上也拉~然後有鼻水!
所以早早起來去上了第三四節課~翹了閱讀課~回家!
晚上表姊打來問說~明天要一起去台中對吧?
我跟她說我感冒了~
她叫我立刻去看醫生~明天就會好一點!
完全沒有要叫我在家休息的意思~哈
不過我自己也想去玩!所以真的立刻去看醫生了!
呼~希望明天能好!^^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感冒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