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天氣很好的星期六!
一早起來精神好很多~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十點多表姊跟姐夫來接我~
三個人就這樣去台中了!
第一站是台中肉員~超多人吃的~
看起來很噁心~可是吃起來很好吃~
小小吃完以後~就去數字算命~
她是姐夫的鄰居的女朋友的朋友~
算法是看你的身分證字號~生日~跟手機~
反正就是一些跟自己有關的號碼~
本來我是很不想算的~因為不太喜歡讓人講中的感覺~也不喜歡聽到不好的~(會怕= =)
但是後來姐夫又說她就是給你一些啟示~不是那種很可怕的!
於是我後來還是算了~
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其實也沒有很可怕~感覺是慈濟的師姐再跟你說話~
我的人生課題就是要學習說話的藝術~
她說有些人比較容易受傷~所以我常常傷到別人~
而往往被我傷害到的人~可能就是會在背後捅我一刀的人~
撲~這句實在是有點可怕~
不過這個我已經有慢慢在改了!
至於其他還有算出什麼!嘿~秘密嚕~!
算完命以後~就開始去吃喝玩樂了!
台中實在是好地方!東西便宜~又很多可以逛!
只是人好多!非常的擠!@@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裡的!
希望下次可以在去玩!


回到中壢已經十二點了!
天氣又變天~呼~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