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我跟碰還有李胖去永安~
以前高一的時候~
我們去永安是坐公車~然後還要走上一大段路~
後來不知道幾時開始就變成大家騎車去~
而上星期~我們是開車去~
胖子說: 我們長大了~
哈~是阿~我們是長大了~
但是你還是一樣沒變帥~~哈哈

本來碰跟我說要下水~
要我多帶一套衣服~整個我都已經海邊裝扮完畢~
結果~不知道怎樣有兩個人又回到我家附近吃火鍋~
然後決定不玩水~害我又跑回家把衣服換下來~= =

於是到了到永安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只好拍拍照~散散步~吃吃小東西~
就整個就是悠閒人~
開車的回去的時候~
我又想起以前我們騎機車~
晚上飆回中壢的時候~總是會有蟲子死在安全帽上~
所以更顯得開車真好~還有冷氣可以吹~~哈哈~
只是車裡都鬧轟轟的~
耳朵隨時都在爆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