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小爆點到~
為了我耳朵的安寧~還是寫一下好了~~


1. 點6個人
Ans  抱歉~我不認識  "六個人"

2. 姓什麼
Ans  王

3. 多大了
Ans 二十了

4. 職業
Ans 悠閒的大學生

5. 興趣
Ans 很難說

6. 喜歡的異姓
Ans  沒一定!
 
7. 有什麼特長
Ans 突然發瘋 突然安靜

8. 持有什麼
Ans 這什麼問題?是要回答什麼

9. 煩惱?
Ans  沒有的樣子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ns 我不喜歡苦瓜茄子而已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ns 你知道我愛你嗎?哈哈

12. 介紹被指名的5個人
Ans 誰又是"五個人"??!!


附卷】 oh shit!! (這不是我打的喔)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ns 彩色吧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Ans 過high的狗

3.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Ans 蛋捲冰淇淋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5人
Ans "5人"~你到底是誰?

【加一些】 賣來亂!!!

1. 生活的態度
Ans 認真做自己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ns  快樂

【我說】

1.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ns 還不錯愛!

2.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ns  海綿寶寶的主題曲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Ans 世界的盡頭~看長怎樣

2. 想成為什麼
Ans 不要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就好了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Ans 你確定有事情可以重來?

【提問】

1.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ns   我過去阿

2.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 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ns 你去問他~順便問他怎還不來

3.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ns 高中

4. 自己的5個特徵
Ans 笑是哈哈笑 很愛自導自演 安靜的時候臉很臭 頭髮很短 矮矮圓圓很像球

5. 點我的人的5個特徵
Ans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