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00七年五月十七號 星期四 農曆丁亥年四月初一

今日
       我最帥
                                         
                                      
                                              
                                            今天見報的帥哥是一九八七年五月十七號誕生





哈哈~小白~有沒有嚇到一下阿~
生日開個小小小小小小玩笑~可別見怪阿~
誰叫你去年錄影片的時候也是亂七八糟的~連早生貴子這種怪話都跑出來了!
好啦!我知道你現在應該是罵我白目什麼的~
但我自己現在笑很開耶!哈哈~
最後~我想你應該要感謝拍這張照片的人~
因為本來我是要把它作成一個卡片的!
可是畫質太差了~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我網誌聽說也滿多人會看的說~哈哈~
好啦~~大家注意!!
其實小白超帥的!!這張照片跟他真的不像~
(你生日就巴結你一下吧!!呵呵)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