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真的笑哈哈耶~ 
怎麼說?怎麼說? 
話說~奶茶昨天才跟我說:我覺得我自己有時候都會有白痴的動作~你看(此時她的嘴巴是豬嘴)
 然後她又說: 還有就是會自己轉圈阿~可是有時候真的是不自覺耶!

就在今天體育課~阿強大德他們跟我們一起打羽球~
我正想說好好觀察一下奶茶的動作看是不是真的很白痴~
於是她剛好用有點卡通式跑的跑法~準備到網子那邊撿球~
我正要跟她說你真的有白痴動作耶~
奶茶就延續卡通式跑法然後卡通式的跌倒了~
整個我控制不了的笑的很開~(抱歉~真的太好笑了)
我真的覺得從一年級到現在~妳的跌倒樣子都還滿戲劇的~
今天的跌倒應該是繼上次在學校宿舍前面跌倒後~更精采的一次~哈哈
唉唷!我這樣子心地真的還滿不好的!每次你跌倒我都在笑!
但是你知道的我都是看你沒受傷才笑耶!(還很有道理一樣)

總之~我越來越覺得奶茶很有趣了!

但你高中的時候~怎都沒跌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