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中壢就去拿孫燕姿新專輯了~
然後就開始一直聽到現在!
這次的專輯真的不錯聽~
感覺有點早期的味道~
所以我很喜歡!
在這邊也要跟G某人和湘某人說一下~
我從孫燕姿第一張就喜歡他了好嗎!
只是我一直是默默的歌迷而已~
以上是好聽的部分!

以下是好痛的部分!
今天中午一下課~
我就下山去小爆她們家~
然後走著走著~
突然就跌倒了~有點往前撲這樣~
當下覺得很丟臉~
很迅速的站起來~
繼續往前快步走~
因為褲襪沒破~所以我原本以為大概膝蓋痛一下就沒事了~
誰知道到了小爆家~
脫了褲襪才發現我的膝蓋流血了~
而且傷口還有兩個!@@
然後清洗的時候還真的很痛~
但是褲襪居然沒破~真是神奇了~
果然是好東西!!

大家走路要小心~
跌倒不是cri的專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