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校校慶真的太棒了!
天氣很好!人多到爆炸!啦啦隊每一場表演都像看不同的SHOW!
雖然一大早就起床到學校幫忙!
但幫忙完後~就開始玩樂了~碰到認識的人就拍照~
很像到遊樂園!全校很熱鬧!
先是碰到了黃小白~
重點是小白還叫小玉來~
終於終於拍到照了!但似乎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下次碰到小玉我一定要鼓起勇氣打招呼~哈哈

再來~碰到熊跟小熊!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根本是雙胞胎阿~像爆了!搞的我一直在亂叫!

後來到福克多!CRI說:你學弟耶!
撲~還真的耶~於是拍照是一定要的阿!

不過樂某人真的很高!也不會稍微蹲下一點點!!

然後到園遊會晃了晃~什麼都有耶~連麻將遊戲都搬來了~
根本是夜市阿~
逛完園遊會我們就到了操場準備看繞場~
ㄟˊ~大德耶!

他的臉超誇張的!搞的都不知道他的表情是怎樣的~
這張照片~感覺是到小人國之類的~跟裡面的表演人員拍照~
真是好一個七先生!

繞場完~當然就是重頭戲~啦啦隊表演~
體育館根本擠爆啦~
但後來一群人都是靠搬道具進去的~
整個我發現矮的人~其實很好阿~
還可以躲在布慕裡~有人還說:她好好喔~可以這樣~我也想!
早知道這樣我早點就混進去了~
進去以後~應英表演完~就開始大逃亡了一下~
因為老師一直趕~
但是我跟cri還是成功的留在裡面!ya!
這次啦啦表演真的很讚~
每個系的主題都表現的很強烈~
有嘉年華阿~阿拉丁~超級瑪莉~民俗傳統阿~等等一堆~
而且道具佈景都超棒的!都會讓人哇哇哇這樣~
大家跳的也是超利害的~
這是商設的道具~超大的~根本可以住了吧~

瑪莉也來OLD SHOOL


整個啦啦表演~都讓全場HIGH翻天~
實在是太精采~太棒了!!!!!
而最後表演完~是拔河總決賽~
今年兩座獎盃依然在桃園~
資工跟企管拔河的時候~裁判一開始還說~企管都很魁武~
第一場輸了~桃園的大家根本毛起來的大聲吶喊~
台北人的加油聲~都被蓋過了~~哈哈~沒辦法桃園人多~
我跟CRI也喊的跟什麼一樣~喉嚨都爆掉了~
但值得~因為資工贏了~他們還三連霸了喔~
最後頒獎時刻~只能說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這次大家都很棒~!!Excellent!!

老天也很好!到了晚上快八點才下起大雨來~
最後還放煙火!
可惜我已經回中壢了~

恩~這次校慶~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