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依然很好~
每天都在跟奶茶嘻嘻哈哈的~
對了~
珍珠奶茶是我跟cri的新外號~
她是奶茶而我是珍珠~
小爆是哈根阿妮是達斯~於是變成哈根達斯~
米麻是焦糖羅莎是瑪琪朵~於是變成焦糖瑪琪朵~
奶茶居然還說~她比較喜歡我叫珍珠這個外號~
真是天阿~~可是我沒有很想用珍珠來走遍天下阿~
我還是小波~小波!!
王小波多俏皮~王珍珠有夠俗的==
算了~反正這也不是挺重要的~撲

話說~我昨天看到小米麻幫我拍的照片~
我才發現我後面頭髮真的很短~
我是知道真的很短~可是沒想到是那麼的短~
比國中還短耶~~@@

我終於可以理解大家吃驚的表情!
因為在昨天以前我都絕得大家太大驚小怪了~
今天天氣變冷~我的脖子實在有夠冷的~
可是現在戴圍巾應該是怪吧~
我只能祈禱夏天快快來!!


明天孫燕姿要來銘傳!
超開心的~期待期待~一定要簽到名!!
明天就當一天的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