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演唱會了~
這次人真的很多很多~
我跟小爆是第六節才去排隊~
位置還算ok~不過早知道就再早一點去了~
開場的是張懸~整個溫和的開場~她的聲音真的超棒的~
蔡旻佑真的很可愛~笑起來真的就是之前跟G阿丸一直在學的呆子笑~
戴愛玲整個也是一個棒~焦糖一直在我斜後方放肆的亂叫~哈
蕭賀碩~看到本人了~也是一個實力派歌手~
當她說下一首歌是雨不停歇~我小小的過high~沒辦法~就是想聽現場阿~~
黃義達不用說就是一個讚~打鼓的時候man到炸掉~
可惜的是沒聽到他唱顯微鏡下的愛情或著是藍天~
強辯樂團~整整表演了七首歌~真是辛苦了他們~
最後~~孫燕姿~(整整慢了一小時出場)
一出場全場為之瘋狂~
她實在是太可愛啦~頭髮也非常的可愛~
但是她唱完三首就突然這樣結束了~
很匆忙的開始簽名~於是我就很努力的過去排隊~
我好像是前五個簽到的~
本來上台想幫她拍照~
但是不能照~
工作人員還大喊:手不要伸過來~不准拍照!
一點點很失望~= =
畢竟站了七小時就是要看她阿~
但才三首歌~= =
只能安慰自己說:有簽到就好!

這次的演唱會~真是累爆了~
而整場演唱會下來~我半張照片都沒拍~
因為手不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