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了~
大家春假好不好玩阿?
天氣很差~好像也不能去哪裡~
我這幾天自創了一個表演~叫做MSN表情符號~
就是開著視訊然後模仿一系列符號~
之前國際禮儀課老師有放相似的影片給我們看~
當時我還覺得那個外國人很白痴勒~
但誰知道前陣子某一天心血來潮就表演給小米麻看了~= =
然後有點表演上癮~不過阿小米麻我進步很多嚕~
目前已經演過給四個人看了~
這大概是迷人哥生日光碟以後~第二個瘋狂的代表作~
雖然很白痴~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心情不好的人~我可以表演給你看喔~哈哈~
但看完心情更不好~我可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