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姑姑家吃飯~
然後姑姑說:你還記得"ㄤ菇"她姐姐嗎?(註:"ㄤ菇"是對最小妹妹的暱稱)
我: 知道阿!小時候常跟她一起玩~
姑姑:她要結婚了!
我: 天阿~她不是才大我一歲嗎?
姑姑: 是阿!

真是太傻眼了!
大我一歲的人要結婚了~那不就等於大三的學姊要結婚那樣!!!!
然後我本想直接問我姑姑說她是不是懷孕了~
但後來想說婉轉一點~
於是就說她為什麼要結婚呢?
我姑姑有點聽不懂~還說為什麼?
然後我又再問一遍~
我姑姑就說:碰到理想的對象吧
撲~整個誰是要問這個阿~
後來表姊跑出來聽到~也嚇一跳~
就很直接的問~她懷孕啦?
哈哈~~當場我就笑出來了~
不過重點是我姑姑也不知道有沒有!

當我還再驚嚇中的時候~
我姑姑又說你堂嫂還不是也大你兩歲而已~
撲~還真的耶!又還說我的小堂哥也結婚很久啦~
想了想~
其實那也就見怪不怪了!
畢竟我們家族就真的很怪~
我小叔的太太~還是我大堂哥的上一屆學姊~= =

每次去姑姑家吃飯真的都是家族八卦五四三~
我只能說姑姑級的都很厲害~關心全家族大小事~

但是我現在還是有點不能接收那個姐姐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