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停課~
於是開完會就坐公車回家了~
(聽說有三個人沒看到我~可是我一直都待在教室阿~)
後來公車司機一直飆快車~
嘴裡也嚷嚷著等下要萬安演習
所以再兩點以前一定要回到市區~不然就會不能動了~
真是媽媽咪阿~因為回到市區~那不管怎樣我都還是要被困住半小時阿~
就算搭上火車到中壢~也一定不能出站這類的~
所以後來我就趕快到遠東樓上找東西吃~
沒想到才剛踏進去~那一層的門就準備拉下來了~
整個有點可怕~感覺被困在一層樓~連別層也不能去~
然後就這樣待了半個小時~
整個我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如果我以後很有錢~
我家一定要很大很大~這樣才不會有被關的感覺~
後來回到中壢的家~已經三點多一點點了~
回到家整個我已經累到不行~眼睛都打不開了~
注意~這樣跟沒停課有什麼差別~
這是什麼道理~誰可以跟我說~


今天的雨也特別大~
這星期也會一直下~
大家記得要帶傘~
然後不要偷拿別人的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