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突破英國文學了~
超級感動的阿~
雖然昨天一度緊張到不像話~
但是終於熬過了!!超級大開心+大放鬆!
很久沒有這樣刺激緊張的感覺了!呵呵

今天天氣也不錯!很熱很熱~(但我穿太多了)
這種天氣很適合出遊耶~
可惜下午還要考語言學~
但是一考完勒~
我就收拾書包準備回家了~
然後真巧公車剛走~
於是就先跟爆和妮去福克多~
阿妮很難得想吃冰~
就這樣跟他一起吃了我今天夏天的第一支冰~
本來要去換代幣玩投籃機的~可惜換完了~
他說明天請早!= =
對了~今天操場還有人在放風箏耶~整個很好玩的樣子~
但是~妮某人居然說什麼體育課有上風箏課喔~= =
最好是啦~那是要學習如何把風箏放好嗎?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坐公車看到老人一定要起來讓位!
早上看到一個男生很不像話~坐在博愛座看到老人上車~
居然開始裝睡!!
然後剛剛回家坐公車~坐在前面的高中生也都不讓位的~
到底懂不懂道理阿~就算在怎麼累~
你們的腳還是比老人站的穩阿~真是的~
大家一定要懂得讓位好嗎?
這是基本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