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湘今天拍的~ 
本來只是她要看我留海一下~ 
然後我發現她在拍照~所以就這樣玩起來了~ 
後來我叫她把每張表情都拍下來~ 她居然答應了耶~ 
哈哈~我突然覺得阿湘算是少數會配合我一些奇怪要求的人~ 
但想想這也很正常阿~ 畢竟高中的時候~我們兩個每次都會像神經病一樣的笑著我們才懂的笑點~
 然後我今天說我這樣很沒形象耶~感覺真的交不到男朋友了~(看下面這張就知道為何了) 但她說:哈哈~我們這樣才有樂趣~以後生活才不會無聊~  
(對阿~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阿湘真的不無聊~樂趣十足!呵呵)
 
然後我突然想起我們以前好像有說要找到會喜歡我們大笑的人~ 
不過如果真的我們到老都沒人要~那乾脆也作伴好了~
 然後說不定真的可以實現一起笑到進棺材~哈哈
小姨你要加入嗎?哈哈
總覺得我們三個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小姨,一個隨性的諧星
阿湘,看似氣質~但卻是非常瘋+搞笑的女人
至於我自己就不用多說了~哈哈
然後我又想起以前高中我們三個都是堅持短髮的~ 
結果一上大學是怎回事~不約而同都變長了~
可是我勒~又剪了~
所以兩位要不要考慮一下阿?~呵呵~ 

阿阿~
我現在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天看到雜誌上面寫說~本月愛情運勢如果言行舉止太過於活潑熱情~可能會嚇退某些人可是好像有些困難~ 
因為這陣子都非常的開心~ 
一開心哪有可能不活潑熱情的~
 算了~嚇退就算了吧~
畢竟還有許多人跟我一起作伴?是不是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