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
雖然白天很熱~
但是晚上的天氣很舒服~
我很想要去放風箏!

今天想說:
人與人之間~
"話題"是很重要的~
一旦沒有話題~那什麼也沒有了!

今天想說:
阿湘~你說的很對~
我們應該重新認識"他"~

今天想說:
我不喜歡語言學就像我不喜歡地理一樣

今天想說:
最沒把握的還是英國文學

今天想說:
你是個騙子~你知道是你!

今天想說:
臭臭鍋王子真的非常貼切~
而穩重的男人讓我笑開懷!

今天想說:
房子的事情一直有些困擾我~

今天想說:
我考完試一定要去看電影~
不然感覺都要變古代人了!

今天想說的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